close
突然想说说
好久没有这样的去回忆了

记得
有3年是这样浑天暗地的过来
那过去了好久的的3年
没头没脑的让现在的我觉得好怀恋
最好的朋友 是那时的他们
我们一起拥有的是谁都不可替代的回忆
放学路上的癫 吵架时候的狂 当谁喜欢上谁谁谁时的疯
那时候 真的比现在单纯好多
什么事情总是不在乎后果的勇敢做下去
从不畏惧会得到什么样的伤痛
十几岁时候的青春
也许 是一种挥霍
一种 不顾及后果的挥霍
但是
我从来不曾后悔
因为那是我最灿烂的回忆 或许 不是最美好 但却是最珍贵

曾经
1年的弥补
有很多人不曾有过的回忆 欢笑 泪水
这痛并快乐着的1年
真的让我彻底的长大了好多 认识明白了好多
在这1年里
我总悲观的看待着我自己一个人所谓的爱情
或许 一切都如我所料的悲伤着 拼命 跳 独角戏
可是 过去的最后还是让他过去了
太多的短暂回忆 随着曾经的眼泪 消失的欢笑
被自己摧毁的体无完肤
但是
我庆幸 这1年的弥补 我没有 白费 虽然 那么真实的难过着

现在
一切都顺其自然了
任性\固执的让自己回到原点
回到那个 什么都不在乎的我

I hope tomo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