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
年过了
一切都随便
现在感觉一切都好自在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担心
什么都不要难过
主宰的只是自己的快乐
其实自私一点也无所谓吧

那天的除夕 其实是高兴的 一家人笑笑闹闹的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2007年12点接到的第一个电话 收到的第一个短信
都让我有温暖的感觉 心里很甜

今天是大年初2了 我就2天没有出门了 真的觉得过年没有意思了
明年过年妈妈说了我们全家出去旅游 搞一下改革
我就开始期待明年了...

每天都很迟到凌晨才睡觉 感觉都好象分不了白天和黑夜了
一切对于现在的我都只能说两个字
随便
大拉拉的什么都不去关心 不去喜欢 不去理会
一切顺其自然就OK~~~

最近天天都在土豆上看一些娱乐的节目
有时候笑到不行
眼泪也笑的不断涌出来 这叫喜急而泣???
不管啦~~难过也好 开心也好
我只要认真做到自己想做的 别人怎么看 我无所谓 也随便

其实 就这样安静 平淡 有什么不好?
但是怎就觉得很烦
总是怀恋过去的感觉
可是 又能改变什么???
我只是一个在时间爷爷的安排下表演的小丑
顺随着他的安排 跳着 闹着 哭着 笑着
难道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
不想多想~~越想会越矛盾...

2007又会有什么发生???
我不期待 不恳求 也不盼望
发生什么我就接受什么
呵呵...


\上面的无厘头,不加以解释,因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双手合拢 放在胸前 我祈祷:
我周围爱我的 我爱的 喜欢我的 我喜欢的 在乎我的 我在乎的讨厌我的 我讨厌的朋友\家人\同学...新年快乐,百事可乐,天天好心情...事事顺利...

I hope tomorrow is anoth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