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在耳邊想起
一切煩悶就好像是一幅背景
襯托      現在的心情
不知道要怎麽去形容
現實總是讓充滿期待的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
當我學會接受這些失望的時候
好像已經習慣了
這種行尸走肉的生活
每天不再期盼有新鮮的事情發生
因爲我知道那不可能
每天不再等待那些已經等待不來的東西
因爲我知道等待幷不等于一定就會等的到結果
有時候 我在想
是自己錯了麽?
對于很多事情是太過于要求要完美了
對于很多的美好反應的太過于興奮了
或許    只是自己幷不知道
現實就是這樣   守候的只是不斷過去的時間
漸漸成長的軀殼       越來越沉悶的性格
 
什麽時候開始
好像吸毒一樣的迷戀
以此爲生活重心的迷戀
盡心盡力的迷戀
有些不合乎一直以來現實化的我
或喜或悲或感動  真的出乎理智時候我的判斷
沒有要誰來理解此時此刻我
花癡也好  排斥也好  討厭也好  忽略也好   厭惡也好  拋弃也好......................
不想再去在乎了     
順其自然!!!!!!!
用時間來證明  我并沒有丟掉理智
只是空洞思考的時候   找一種情感來發酵
緊緊而已
 
最近感覺好累...  
真的  有種想把自己隔離的衝動
當一個人的付出被另一些人認爲是理所當然的時候
我想就是需要重新思考的時候
人与人之間   家人与家人之間   朋友与朋友之間
都是需要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   相互扶持的不是敷衍    不是厭惡         更加不是逃離.............
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我總是在想
現在就是這樣嗎???
爲什麽這種感受這樣的清晰
是我錯了  還是一切都只是徒勞
無用功都是我在負擔
用真誠換不回來真誠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選擇保護好自己僅有的一點自尊
  或許自私一點        自己會好受一些
不知名的液體在流動  在瘋狂的上涌
  它告訴我
真心在乎的情感    有就够了
不要企圖貪心的想得到更多
你幷不適合野心勃勃
只要負責安安份份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好
那些被迫要放弃的     既然已經開始乏力了
也沒有必要去爭取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還記得畢業那年大家一起的承諾
好懷戀以前的那些人們
可能是之前的不懂珍惜
沒有做好很多事情
但是你們給予我的包容   我會永遠記得  這個永遠一定是我的永遠
 
不要想太多
想的越多就越是沉浸在自己的怪圈裏面
 
不要詢問什麽
我只是習慣
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