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鍵盤上敲打文字    一種空洞的感覺在心里發酵
沒有所謂的開心     沒有所謂的悲傷    更沒有所謂的觸動
仿佛那些應該擁有的喜怒哀樂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窗外大雨磅礴 雷聲震耳
不是害怕 而是恐懼
今年的夏天沒有想像當中的燥熱
大雨常常突派而來    讓人措手不及
關上大大的落地窗 拉上厚重的窗簾
就好像和外面的世界隔絕
只有自己一個人
獨自享受寂寞与快樂 走走停停 不管不顧  
其實 我是喜歡下雨的
記得上一次的傾盆大雨 憶起那時的糾纏相戀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無聲無息的丟弃那些情感的時候
自己是多麽的豪邁爽朗
勇敢的告知天下我是多麽多麽瀟灑自在
告訴自己要狠狠的快樂
糾纏相戀   無聲無息   
最後     悄然落幕…….
我想要把我的心擺在
這個繁華忙碌的都市裏面
僅僅只需一個頷首
我仿佛就能在瞬間 跌落在這光芒萬丈的影響裏面
又是無聲無息      還來不及説再見
可能就永遠不再見面
整個世界對于我來說
每一天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人物
總是有著它新鮮的不為人知的角落
尤其是當它在不同的眼睛背後時     那種窒息的仰望
我喜歡穿著耷拉拉松垮垮的棉織衣服
揉亂那頭燙爆的頭髮
靠在厚實的牆麵上   自言自語
然後 咪起雙眼 換個心情看這個妖嬈的世界
然而 我也喜歡仰望過度 深深失重的感覺
大腦充血 眼前一片黑暗
重重跌在木質地板上
盯著天花板   胡思亂想
不明白自己爲什麽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的刹那
刻骨銘心的愛上這種矯情的習慣
固然一種習慣的東西要去改變是一種很困難的事情
試著努力 却換來更加深刻的依戀
于是决定順其自然 依由自己的性子做事
一直我都在努力試著向前走
有時候却像在退後
可能我要让心   学会坠落
慢慢的怀念那宽阔無際的天空
許多討論的話題似乎都在關于我
就連我也能聽見那些話語
我的悲傷和快樂根本就沒有被認可
委屈也沒有人述說
或許是我就沒有想過需要誰萊分享我的感傷和快樂
是自私 是壓抑 是不可理喻
我的故事裏面有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多燦爛
我都不能忘記    因爲太多的故事情節需要發展 需要繼續
我想我知道
安靜的背後意味著喧鬧
擁抱的背後顯示著孤獨
幸福的背後醞釀著害怕
不想讓誰發現我已經淩亂的脚步
那個撕聲力竭上演獨角戲的我
願意付出再多的辛苦
努力追上你的脚步
不要再獨自感受一切所謂的糾纏妖嬈   悲傷寂寞 以及喧鬧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