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
做夢 一個很奇怪的夢
爸爸&媽媽&&叔叔&&我 在飯店吃飯
因爲我學校有課程 先離開了
走的時候叔叔説:天氣很炎熱 小心中暑了 去超市買點冰凍飲料帶上吧!
很好的心情 唱唱哼哼 走到超市
莫明其妙的我心裏一陣疼 想到了一個人 一個模模糊糊的人
然後開始在超市裏面買東西 一直照著他喜歡的東西拿
心裏很甜蜜 很矛盾的 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歡他
他在我生病時候 帶我看醫生 給我送鶏湯
不開心時候逗我笑 但是我和他誰也沒有提及關于愛情的話題
可是走著走著 身邊出現了很多 過客
他們都用一種很藐視 很失望 很傷心的眼神凝望著我
突然開始恐慌 知道了自己是在做夢
*夢中夢*
想醒來 用小指頭的指甲掐自己的左臉
可是眼前的很多眼神 迷住自己 醒不來
最後
朋友打電話過來
驚醒了
發現左臉有很深餘青的印子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是今天中午的夢境
莫明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