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想哭的感覺
最終還是沒有掉下眼泪
説了
要堅强的 不能在爲了這些事情哭泣

還是很難過
我在忍受一些人對自己的誤會
或許是有時候考慮事情不够週全造成
但是 真的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你們要強加在我身上 我也想做到更好的

解釋
有時候已經沒有力氣去説
就繼續誤解麽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都會看到真正的事實...
想到要報復一些人對我做過的很過分的事情
可是朋友們都勸我
沒有必要 不值得爲了一個BT
到頭來貶低的是自己

心機\背叛\欺騙\針對...
仿佛這幾天我都深刻的體會呢!!!
我想我應該感恩
感謝 那個讓我瞭解這些人情事故的BT...

生活還是要好好的過下去
只是
看清楚的東西 不要再猶豫
做好自己...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