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有很多种说法 
想念  思想  想象  想起 ....... 
围绕在我周围的是什么? 
我总是喜欢胡思乱想 
在不适当的时间  在不适当的环境 
拼命的想 
或许是一种悲伤 
亦或许这是一种宿命 
最近好像是发生了很多    也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切都太过于的正常化  公式化  平凡化 ....... 
头脑里面一直在碎碎唸 
无聊的  浮想联翩的   想入非非的  

累积的简讯有3条 
那是在"想"着的时候记录在手机里面的 
帖出来的时候 
突然发现  当时的感觉貌似已经被我遗忘... 
不想再去理会那些再我看来复杂的事情   
能不能一切都再离我遠一些 

-------------------------------------------------------------------------------------------------------------------------------------------
忍耐正在进行的时候 
或许很难受 
但过后又会发现不过如此. 
我真的很矛盾... 
从来没遇到这样强烈的想放弃的感觉 
又或许是我做的不够好   我的性格造就了一些事情的发生 
并不是没有努力试图去改变 
只是好像一切都根深蒂固. 
我认为我是一个极端的人 
在一些小事情上总是喜欢扭曲着往不好的方面去钻牛角尖. 
有时候伤害了周围的人,最后伤害的其实是自己罢了! 
那天以前的好朋友过来,我才不得不承认 
有些东西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 
一直在身边试图努力寻找和他们之间的那种情感 
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从来没遇到在这方面的问题 
一直以来这都不可能是我的问题的问题 
可是现在摆在我面前了,该怎么处理? 
我并不知道… 
也许逃避… 
也许放弃… 
也许……
----------------------------------------------------------------------------------------------------------------------------------------------
很多事情都好矛盾 
不是解不开 
只是觉得没有意义. 
最近我发现 
人与人之间相处真的太不可思议 
有时候感觉到乏味无力... 
我认为很多东西都需要一些虚假的填补才能维系 
然而不喜欢虚假的我 
最近真实的感觉到了失去       :-( 
但是失去的同时我也懂得了更多!
--------------------------------------------------------------------------------------------------------------------------------------------------
有时候我在想 
这样委屈求全的意义是什么? 
谁都把这样理解为理所当然 
这样努力还能坚持多久? 
或许在你们看来耍宝的总是我,发病的也是我 
我就那么喜怒无常,就那么阴晴不定,真的就只是这样罢了吧! 
剩下我准备****... 
谁都不是谁的谁,谁也不是为了谁而活 
也许我还不够自私,需要更加的自私!



Maybe 我真的需要远离.
仅仅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y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